加盟養鍋

加盟養鍋 - 發揚嚴選養之道 加盟養鍋的啵比

加盟養鍋 - 發揚嚴選養之道

遵循中醫藥食同源的理論,根據食客的口味需求備有十二種火鍋湯底。 讓你一週七天每天都可以來養鍋養身道。

精挑細選的食材、豐富多樣的湯品選擇 精挑細選食材的啵比

精挑細選的食材、豐富多樣的湯品選擇

養鍋品牌以養身、新鮮為主要經營理念,保有最初最自然的熟悉味道,擁有22種品鍋,11種湯品搭配變化,呈現完美湯頭入口回韻。 養鍋石頭鍋涮涮鍋的品質和美味也都能有所保證,並且讓您食得安心。

理想
加盟條件

1. 自租或自用店面租約最少3年,須經總部評估確認適合營業。
2. 需全職參與營運並全心投入親力親為之經營者。
3. 年齡23歲以上,高中職(含)以上學歷。
4. 接受總部專業教育訓練課程,並考核通過者,另需4-6名人員接受總部160小時教育訓練。
5. 對餐飲事業有高度興趣,能認同養鍋石頭涮涮鍋之品牌、產品、企業文化與經營理念者。
6. 具服務熱忱和樂觀積極的人格特質,自信心與企圖心且擁有良好信用紀錄者。
7. 願意配合加盟總部的指導管理、營運策略與觀念者。
8. 原物料需購自養鍋石頭涮涮鍋所指定之廠商。
STEP1
店面租約要滿3年
STEP2
親力親為的經營者
STEP3
滿23歲,至少要有高中學歷
STEP4
接受教育訓練
STEP5
認同養鍋的品牌理念與文化
STEP6
具服務熱忱與信用良好者
STEP7
願意配合總部指導與管理
STEP8
原料須為總部指 定廠商
加盟條件

若您對於養鍋品牌理念認同,並且也想將其養之道更為發揚。我們竭誠歡迎您加入我們養鍋的大家庭,於下方連結裡填寫妥我們的加盟表單,我們將會盡速與您聯絡。 養鍋石頭涮涮鍋 感謝您!